与有情人做快乐事,别问是劫是缘。

MOP/ALLOP某日做梦,来源是chuchu太太的TFP校园AU

哇…看到一个哥们至少奔2米去了

感觉他手肘正好能击中我面部

我在他后面走感觉好吓人

哦说起身高我想起梦到校园au那个5妹夫打橄榄球

醒过来忘了…突然想起来

好像是大学了,他特别高壮嘛,还是打橄榄球,本来是在室内,大教室吧

op好像说还有课,上完课我去看你,老威好像有什么友谊赛什么的,就是跟另外一个大学打,一场输赢那种

好日常的感觉

然后他就先去了,热身啊什么的,开打之后对面那个领头的又黑又壮,比他还高,看不清楚脸…谁啊,但是老威不怂他啊,就是怼,力量上爆发力上根本不输他

然而我不知道橄榄球怎么打梦里面反正大家很热情正儿八经的场地嘛还有不少观众两个大学嘛

打到中场op来了…橄榄球有中场吗,反正她来了,老威看到她了,给她笑一下继续打,后来就说虽然比分不大但是老威他们赢了

教练也认识她啊庆祝的时候队伍都叫她下场来老威这

在媳妇面前特别帅

 ,

老威就搂她,很自然啊,但是对面那个黑大壮不知道怎么来了,就说老威你是个很强的对手有意思,结果他好像使劲儿看op,要跟op握手,op笑盈盈的就伸手去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op你等等

恩握住了…老威很不爽不是搂着她的腰的吗,往后一拽又拉开了

感觉要出事你

op一边笑一边???

老威就瞪那个男的然后那个男的邪笑一下走了老威就把op带走了

后来好像还有老救什么事

op你被老威搂着还和别的男人握手

现在想想,那个是别队橄榄球队的队长

为什么和op握手?

你不是该跟老威握手?他才是橄榄球的队长啊?

明摆着好吗()

op你人家要握你就接?你又不是打橄榄球的!

你也知道她性格的,这是礼貌~

老威搂她往后那一拽真是,一下滑开了,哈哈哈哈哈场面突然就尴尬了

“你是个很强的对手(你媳妇也很不错)”

打个球赛我媳妇儿被对手猛瞄怎么办,急

她估计真的不知道被吃豆腐了

她真不懂

哎哟想想以后老威你打比赛到底带不带老婆

老威肯定纠结想带又不想别人看她

老威这种一万个心眼的人,他肯定知道自己老婆勾人

但是op完全不知道哈哈哈哈

而且他看到老婆变成心眼缺血

这个大汉得是冲大王或者钢大王吧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啊好黑啊哈哈哈哈

可能是冲大王?

恨不得打一套心眼给媳妇带上

感觉不像钢大王那么憨厚

反正size很大的,比老威高壮一些

塔恩【】

学院那个老威还是学生

塔恩太邪性了吧!!!

话说这两个大学是头一回打友谊赛吗

第一回来就撩人媳妇儿?

巨狰狞学院【】

要不块头大呢

这个学院橄榄球有点牛逼啊

大波:哦他们啊我认识

队员跟墙一样

老威:哥们别做实验了,帮我打一场比赛

我记得有一个镜头就是老威直接冲散了他们防守的的几个人的人墙

还有个面部特写

妈的炮弹一样

估计对面也没想到

我在梦里就在感叹他的爆发力太可怕了…

怎么还能想到爆发力这个词

5555op你看看啊你男人太能干了太太太能干了

能干这事儿她知道啊哈哈哈哈哈哈

切身体会【】

哪方面都很能干

橄榄球那个衣服还显得肩膀特别宽

橄榄球的男人都超帅

我也觉得,又黑又壮,对面是冲大王吗

关键那个男的邪笑了一下最后

老威你要绿了!!!

有戏

op下次被单独约了

喜欢就去强奸!

不是,前面还挺热血运动的跨服有点大

理所当然的

男人嘛

事业,女人

快吧我的绿桶拿来

老威的绿帽要按不住了

要飞起来了

老威你要居安思危

评论 ( 3 )
热度 ( 5 )

© 没穿裤子绅士哈哈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