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有情人做快乐事,别问是劫是缘。

做了个超长超完整的梦。mop,声擎,最后一点点隐晦的双波。g1造型。
校园青春偶像剧争风吃醋剧情不要在意。想了一下有点像虎子F4,老威道明寺,声波花泽类,大波西门……估计小红是美作然而并未出场。

梦见大姐大姐夫轮子虎子一起去一个巨大型游乐园玩。一开始需要两人抽签分组那样,老救就在上面摇号。mop没分到一起,老威和bbb一组了,老威也不在乎,因为2人一起完成最少3个项目就可以自由活动了。bbb孩子气急着要去玩老威就跟着好看着他。op是最后一个被抽到,和声波一起。这时候大家都散得差不多了,声波就来找她说走吧,去逛逛。op虽然想玩,但是看声波很悠哉没啥目的的样子,op也不好表现得太着急,就跟在声波后面慢慢走。声波示意op把手给他,op有点惊讶,还是伸手了,声波很自然的握住op,带着她走。两人慢慢开始说话,声波超级苏,op后来被逗得可开心,还站在高塔一起用望远镜看全景什么的。过去好一会,玩差不多了,最后一项声波跟op提议,咱们去园区最北边的虚拟生活屋。op说会不会他们找不到我们了,声波说你把手机上什么app打开,就教op操作,给手机弄了个模糊定位,就把手机关掉了。那个生活屋是一玩就假装生活在里面一天一夜,很多人不知道有这个设施,所以人非常少。op看天色都开始往晚了走,老威也没动静,就也有点赌气有点兴奋跟着声波,两人就牵着手往生活屋去。到了生活屋果然只有她们两个,工作人员也没有,都是监控和语音。听了规则领了衣服和设备就可以进了。里面都是特殊材料做的家具的形状,带上设备就能看到是家具,设备里看到的样子自己调整,就是在这里上床也没人管你【但是弄脏了要给钱清洗哦】。食物也是简单的供应但是通过设备能刺激大脑吃到你想吃的东西。虚拟屋玩法不少op玩得很开心,不知不觉就天黑了。天黑后声波说该睡觉了,op有点害羞,因为他们要的双人床的那种夫妻间,意味着他俩要睡一起。声波一副不在乎的样子,op最后也背对他躺下了,声波就转过来从背后抱住op,op有点紧张,但声波也不做啥,单纯搂着op,慢慢的op撑不住就睡着了。第二天大清早就听见外面吵吵嚷嚷,两人醒过来听到是老威和轮子们找过来了。op急忙爬起来想往外走,声波也不说话,跟着爬起来伸手拉住她,op很着急让声波放开,声波力气超大,站在原地纹丝不动,op手腕被抓住根本挣不脱。老威把门甩开看见的就是声波拉着op的手站在床边,床上被子乱乱的睡过的样子。老威上去一下把声波推开把op拉自己怀里,声波站不稳就坐地上了。老威抱着op很生气问你们昨晚干啥了,op也委屈说就只是玩。老威也不多说了,就把op拖走了。声波还坐在地上,嘴角提起一抹笑,大波走过来他身边蹲下,敲了敲声波的头。声波站起来,跟大波走了。
大家都各回各家,最后的镜头是老救在轮子里气得发抖说下次再也不带你们出来玩了!

评论
热度 ( 6 )

© 没穿裤子绅士哈哈哈 | Powered by LOFTER